华东师大巡察办、实验室与装备处一行赴华东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8

  为借鉴兄弟高校在实验室安全专项巡察、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325日上午,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巡察办副主任俞黎阳,巡察办副主任卢蓓蓉,实验室与装备处处长张文带队赴华东理工大学调研交流。两校巡察办、实验室与装备处相关干部参加了调研交流。

微信图片_20240328152629.jpg

巡察办、实验室与装备处一行赴华东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华东理工大学巡察办主任朱育红、实装处处长袁洪学对我校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朱育红介绍了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巡察及专项巡察整改回头看的工作的经验做法。袁洪学就实验室安全专项巡察中职能部处与巡察工作紧密联动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实装处副处长、安全办主任徐宏勇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实验室安全工作情况,并分享了实验室安全专项巡察中巡察组的工作经验。

  会上,双方还交流了巡察与安全员队伍建设、巡察开展及成果运用、实验室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华东师大方表示,华东理工大学在实验室安全专项巡察和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宝贵经验非常值得借鉴,为我校持续加强和改进巡察工作、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工作提供了启示,希望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会后,双方还参观了相关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