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纪委同仁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2

  3月21日下午,东北师范大学纪委副书记孙立伟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华东师大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俞黎阳对东北师大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两所学校同为师范学校,有很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做法,希望可以加强交流学习。

微信图片_20240322155542.jpg

交流座谈

  孙立伟介绍了东北师大纪检监察、巡察有关工作情况,以及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交流合作,促进共同提高。

  会上,校纪委监督检查室主任、监察处副处长叶俊介绍了我校监督体系和日常监督的经验做法;校纪委党风廉政与案件审理室主任汪海介绍了我校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和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的探索和成效;巡察办专职干部吴月洁介绍了我校巡察工作信息化、制度化和创新巡察组织方式的相关情况。

  双方还就政治监督、监督体系建设、巡察干部队伍建设等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