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上岗与转岗干部廉政谈话会暨廉政责任书、承诺书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6

2019625日上午,我校2019年上半年新上岗与转岗干部廉政谈话会暨廉政责任书、承诺书签约仪式在中北校区办公楼小礼堂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友谊及新上岗、转岗的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静主持。

我校召开新上岗与转岗干部廉政谈话会暨廉政责任书、承诺书签约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曹友谊讲话

曹友谊首先对新上岗和转岗的同志给予勉励,并指出新的岗位,意味着新的挑战,也意味着新的担当作为。结合学校实际,他以《以新担当新作为,着力谱写“双一流”建设的新篇章》为题,对与会干部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全面认识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既要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的“大形势”,也要坚持两点论看待形势,清醒认识教育系统的政治生态;二是着力五个“对待”,即如何对待政治建设、如何对待手中的权力、如何对待“名利”、如何对待“群众即教职工”、如何正确对待监督,提高政治定力;三是要把思想立起来、把责任担起来、把作风正起来、把能力强起来、把工作实起来,强化担当作为,书写师大干事创业的奋进之笔。

全体与会中层正职党员干部签署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全体与会中层干部签署了廉政承诺书。会上还发放了《公职人员廉政教育手册》和学校中层干部履职负面清单。

全体与会中层正职党员干部签署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全体与会中层干部签署廉政承诺书

签约仪式

程静指出,今天的廉政谈话具有教育和启发意义,希望新上岗和转岗的同志能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关键在于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使命,理解其深刻内涵,并就干部监督方面,强调了相关要求。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