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校领导带队调研我校纪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0

  7月19日,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上海市监委派驻上海海事大学监察专员严大龙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友谊出席调研座谈会,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俞黎阳,巡察办副主任卢蓓蓉及纪委办、监察处干部等参加座谈。

上海海事大学校领导带队调研我校纪委工作

  曹友谊代表学校对上海海事大学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校通过交流和研讨,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推动两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严大龙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

  俞黎阳详细介绍了我校纪检体制改革、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和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等情况。卢蓓蓉介绍了校内巡察、巡察整改工作等情况。双方围绕纪检监察巡察制度建设、纪委内部机构设置、队伍建设、廉政文化宣传教育等进行了交流。会上,双方还就信访举报失实澄清正名、信访举报处置程序、如何突出政治巡察等工作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