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大党委开展第二轮巡察“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8

  为提高校内巡察整改质量,校党委成立校内巡察“回头看”工作组,采用“一拖二”方式,对美术学院和地理科学学院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7月1日、5日,分别召开美术学院和地理科学学院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对美术学院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曹友谊,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俞黎阳分别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讲话,强调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回头看”的重要意义,把巡察整改作为提升学院党建水平、治理水平和各项事业发展水平的重要抓手;巡察组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围绕“三紧盯一深入”展开工作,充分发挥校内巡察政治监督作用;巡察组和学院党委要强化同题共答,把担当责任放在心中,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办的巡察“回头看”任务。

对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巡察“回头看”工作组组长党远鸿介绍了本次巡察“回头看”工作任务和工作安排,表示将坚持巡察“回头看”的政治定位,通过听取巡察整改情况汇报、抽查调阅资料、实地检查、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开展满意度测评等方式,对巡察整改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麒、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段玉山分别汇报了学院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动员会上,巡察组开展了巡察整改工作满意度测评。美术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巡察“回头看”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