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为李伟老师举行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16

2018年5月11日,纪委监察处为后勤纪工委书记李伟同志举办荣休仪式,后勤保障部党工委书记党远鸿、统战部部长方奇华、党群部门工会主席王丽娟和纪委监察处专职干部出席。仪式由纪委办公室主任江铁锋主持。

李伟老师在纪检战线上兢兢业业工作20余年,带病仍然坚持工作,轻伤不下火线,用自身的行动阐释了什么是纪检人的忠诚、干净和担当。学校早在2014年就在后勤保障部进行了派驻纪工委书记的探索,李老师开展了一系列开拓性工作,对派驻纪工委加强源头监督做出了有益的实践探索,取得了明显成效。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他还积极将“制度+科技+文化”三位一体的廉政风险防控向基层延伸的工作经验提炼总结,在多个刊物上发表。

纪委办公室也特意将其工作足迹和理论思考汇编成册,取名《行思集》在仪式上赠与李老师。李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从事纪检工作多年的体会和感想。与会人员表示要向李老师学习,并衷心祝愿李老师退休生活幸福快乐。

纪委副书记斯阳为李老师赋词一首,《临江仙 荣休》:甲子丽娃印记,水浸点墨如花。御长风又动芳华。金字檐下立,文章案头斜。忠诚干净担当,涂壁仍执纪法。风险关口分类把。登台先进聚,荣退捧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