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15

59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叶江,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韩金明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友谊出席了座谈会,并对张叶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俞黎阳,巡察工作办公室正处级巡察员卢蓓蓉及巡察办专职干部参加了座谈。

曹友谊简要介绍了我校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和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巡察干部培养、巡察组长选拔、巡察成果应用等方面的经验。张叶江介绍了上海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情况,并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借鉴我校开展巡察工作的相关经验。卢蓓蓉介绍了我校概况以及巡察工作的组织架构、相关制度、巡前准备工作、巡察保障条件、巡察组内分工、现场巡察的方式方法、巡察报告的撰写、巡察反馈、巡察成果的运用等。俞黎阳在校内巡察的操作层面进行了补充说明。

双方还就二级纪检体系建设、纪检队伍建设、巡察组人员配置、巡察办职责、巡察报告撰写等进行了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