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班子成员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11

4月9日清明节后第一次党政联席会,后勤党工委、纪工委组织党政联席会全体成员专题学习学校讲话和纪委监察报评论员文章,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后勤纪工委书记李伟介绍了上周三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的情况,并组织大家学习了纪委监察报评论员文章《深刻领会“两种革命”重要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文章指出,要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进行好,我们党必须勇于进行自我革命,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种革命”的重要思想,是对我们党97年奋斗历程主题主线的深刻总结,是对我们党永葆先进纯洁、实现新时代历史使命制胜机理的深刻揭示,对于新时代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两种革命”相伴相随、相互依存,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在新时代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是党的伟大自我革命的生动实践,我们一定要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抓下去。全党同志一定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种革命”的重要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把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的伟大社会革命继续推进下去;必须从严管党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来推动党领导的伟大社会革命,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李书记最后指出,现在新的概念很多,大家平时要注意加强自我学习,提升自我,积极参与到学校“十三五”建设和“双一流”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