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修缮部门组织学习《后勤保障部校外修缮工程工作人员廉洁自律规定》

发布时间:2018-03-30

3月29日下午,后勤保障部房屋与修缮管理办公室在中北校区会议室召开会议,组织关于《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校外修缮工程工作人员廉洁自律规定》等相关文件的学习和解读。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刘长雪、房屋与修缮管理办公室全体施工管理人员以及经费项目监督与管理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后勤保障部房屋与修缮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郁志良向全体人员宣读了关于《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校外修缮工程工作人员廉洁自律规定》的通知,并逐条解读。他从加强源头治理、完善风险防控机制展开阐述,强调修缮廉洁自律和反腐败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重要工作,大家要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实际工作中依法按章办事,处理好与施工单位之间的关系,特别是在工程材料费用审核、工程量变更、工程验收、工程签证等各环节工作中,牢固树立起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良好工作氛围。

刘长雪副部长总结了本次学习,再次强调文件精神,希望大家一定要严格按照要求,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严守纪律,约束自己。修缮管理工作是一个重要领域,他要求所有关键岗位、关键人员必须保持清醒头脑,一心做事,规规矩矩,既要和施工单位团结合作,又要保持距离,尤其要加强校外修缮工程项目的管理。他鼓励员工严于利己,宽以待人,讲纪律、守规矩,为营造崇廉尚洁的后勤文化氛围做出贡献。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一定要加强学习,认真贯彻廉洁自律的各项工作规定和要求,逐条对照落实,不只是停留在口头上,更要付诸于实际行动。

文字:邵文彬 摄影:张俊 来源: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