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上海部属高校纪检监察工作交流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5-03-23

2015319日,由我校承办的第四次上海部属高校纪检监察工作交流研讨会在中北校区举行,来自复旦大学、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八所上海市部属高校的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出席。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昌利致欢迎辞,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斯阳主持。

杨昌利首先对各兄弟高校的同志莅临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这次研讨会以沙龙的性质举行,非常有意义。杨昌利指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都进入了新常态,形式和任务严峻复杂,高压态势下如何做好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希望多听听兄弟院校的经验和方法;还希望通过今天和以后的长期交流、合作,更多地探讨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规律,共同推进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建设工作。 

 

    与会的各高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就2015年本校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以及遇到的问题及对策进行了交流研讨,围绕新形势下如何聚焦查信办案主业、促进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强化二级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等问题各抒己见,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