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委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5-03-09

    201536号上午十点,校纪委委员会议在中北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昌利和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产业纪工委书记、后勤纪工委书记和专职纪检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斯阳主持。

   会上,纪委就《华东师范大学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讨论稿)》征求纪委委员意见,讨论稿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明党的各项纪律;坚持两个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落实八项规定常态化;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构建廉政教育宣教大格局;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和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等七个方面对2015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归纳阐释。纪委委员就讨论稿进行了研讨交流。

   校纪委委员还表决通过了党纪处分决定。

   杨昌利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持之以恒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对顶风违纪、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快查快办。各位纪委委员应当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加强对二级单位的联系,督促和推动二级党委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要求专兼职纪检干部共同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