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校区河口海岸大楼创“双优”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5-01-23

  2015年1月20日下午,闵行校区河口海岸大楼工程建设创“双优”工作授牌仪式在闵行校区河口海岸大楼工地会议室举行。闵行区人民检察院院长助理林明、学校纪委监察处、基建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仪式由基建处处长王群主持。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斯阳向施工单位上海市住安建设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嵇仙伟授创“工程优质、干部优秀”宣传牌。施工单位与监理单位负责人表示要在今后施工中会严格按照国家法律、道德准则,在施工过程中把好各个关口,认真做到工程优质,培养一批优秀干部。基建处处长王群表示,学校基建处参与工程建设的所有人员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决做到自律、自警,入脑、入心,要规范工作程序,做到公开、公平、公正。闵行区人民检察院院长助理林明在讲话中指出创“双优”是从源头上预防职务犯罪最有效的途径,各参建单位共负职责,共同打造一个优质工程,一支优秀干部队伍;闵行区人民检察院预防科愿意配合学校做好廉政教育工作,确保双嬴目标实现。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斯阳指出,“工程优质、干部优秀”是贯彻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的重要举措,是强化干部廉洁自律、确保工程质量的重要基础。斯阳要求在创“双优”工作中,一要加强教育,增强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和廉洁意识,既有利于保证工程质量,又有利于保护干部;二要加强管理,围绕施工管理、安全生产、工程进度、廉洁自律等重点工作,做到共同建设、共同管理、相互监督、责任到人;三是要加强廉政风险防范机制建设,努力推进基建工程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做到及时防范、及时预警、及时纠正,提高监管效率,要充分发挥基建项目廉政风险预警防范机制建设系统作用,积极探索运用现代信息技术为预防腐败工作服务的新途径、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