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友谊监督检查我校高考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5

  8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友谊到招生办公室就今年我校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开展监督检查,看望慰问在暑期坚守岗位进行招录工作的教职工,并对招生录取工作提出要求,学校纪委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招生办公室主任濮晓龙介绍了学校今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及进展情况。曹友谊认真听取了工作介绍,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对学校招办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稳步推进招生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曹友谊指出,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事关国家人才培养战略和考生切身利益,事关教育公平和社会公平,是关乎千万家庭的民生工程。在招生工作中要严格落实党中央、教育部以及上海市对招考工作有关精神和要求,严格执行招生录取有关制度和规定,严格遵守招生录取的工作纪律。他强调招生办公室要切实担负起招考的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让人民群众充分体会到对美好教育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