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整改任务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9月30日上午,校党委巡察办在闵行校区图书馆B107室开展了整改任务管理系统(巡察版块)首次培训,第七轮被巡察单位相关同志参加培训。

  为落实教育部党组对我校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建立持续整改落实的日常监督机制,健全巡察办与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机制,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在信息化治理办公室等单位的全力支持下,通过开发整改任务管理系统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细化责任分工、明晰整改进程,推进巡察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推动巡察整改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量。

  培训会上,巡察办工作人员通过系统流程讲解、现场演示、现场提问解答等方式,详细介绍了整改任务管理系统(巡察版块)的功能模块、操作方法。另外,巡察办根据系统实际操作情况,编写了《整改任务管理系统(巡察版块)操作指南》,为被巡察单位熟悉使用系统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