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纪委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1

5月29日上午,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市监委派驻上海大学监察专员段勇,纪委副书记滕云等一行来校交流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友谊,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俞黎阳,纪委办公副主任王山玲参加调研。会议由曹友谊主持。

上海大学纪委来校调研 

曹友谊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上海大学作为上海市推进监察职能向高校延伸的试点高校,在深化“三转”、强化政治监督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这些宝贵经验值得借鉴与学习。段勇表示,华东师大的纪检监察工作,特色和成效突出,通过上门交流,学到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为上海大学相关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

会上,俞黎阳重点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方案的落实及推进情况,二级纪委设立、管理与考核情况,政治监督的内容、举措和方法以及“走读式”谈话安全的具体举措等。滕云介绍了市管高校开展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尤其是监察体制改革的相关情况。双方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