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曹友谊走访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2

  9月19日上午、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友谊先后前往马克思主义学院、外语学院走访调研。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俞黎阳,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卢蓓蓉等分别陪同调研。

走访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顾红亮回顾了学院近年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显著提升情况,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态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赵正桥围绕学院基本情况、近年来工作进展以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等作了工作汇报。学院副职就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进行了自由交流。

走访调研外语学院

  在外语学院,学院党委书记闫露全面介绍了学院概况、学院党建和事业融合发展、存在的问题及挑战和未来的建设思路等情况。院长杨延宁重点就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作了汇报。学院副职就各自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曹友谊在调研中,介绍了学校党委本学期巡察工作安排,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外语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巡视工作方针,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了要求。曹友谊还结合两个学院的情况,对学院抢抓机遇,落实开放办院、完善内部治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动有组织科研、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学院改革发展等,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