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娃清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廉洁文化作品展在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28

  为弘扬廉洁文化,培育新风正气,华东师范大学 “丽娃清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廉洁文化作品展日前在闵行校区一楼大厅举行。本次作品展为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展览,也是学校迎接建党100周年重要宣传教育活动。展览由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承办,将持续到7月5日。

  学校于今年3月16日启动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共收到学生和教师职工报送的百余份作品。活动举办方组织专家对征集的网络新媒体类、表演艺术类、书画摄影类和艺术设计类等四类作品进行评定,共评选出精品作品10件,优秀作品30件,入围作品54件,确定优秀组织单位8家。本次展览主要展出了入选的精品作品和优秀作品。

  本次廉洁文化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活动的顺利举办,对我校廉洁校园建设具有重要推动作用。一是深切认识到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认识到开展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院系广泛动员、师生踊跃参与,作品分布在19家单位,作者涉及师生合作、学生、教师等多种类型,充分展现了师生对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的响应和支持;三是开展廉洁教育,为立德树人贡献力量,在作者对作品的构思创作、教师对学生的指导交流、观展师生的体会感悟中,深化了师生对廉洁文化的理解认识,丰富了廉洁教育的内容形式,充分体现了我校廉洁教育和美育工作的良好成效。

丽娃清风——华东师大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廉洁文化作品展示(第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