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曹友谊会见闵行区领导梁经军一行

发布时间:2022-09-17

  9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友谊在闵行校区会见了来校走访调研的闵行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梁经军,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煜一行。曹友谊陪同梁经军一行走访了我校党建服务中心、社会主义历史与文献研究院,并进行了交流座谈。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俞黎阳参加。

双方交流座谈

  在座谈时,曹友谊感谢闵行区对华东师大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华东师大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学校将主动对接闵行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努力推动区校合作再上新台阶。梁经军介绍了闵行区的基本情况以及近期纪检监察巡察工作推进情况,表示闵行区将全力支持华东师大的建设,推动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双方在相关领域互利共赢。

走访党建服务中心

走访社会主义历史与文献研究院

  在我校党建服务中心,俞黎阳介绍了我校校史和近年来学校发展情况。在社会主义历史与文献研究院,校教务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研究院院长孟钟捷等介绍了馆藏文献以及文献收集、整理与利用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