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611日上午,我校党外人士座谈会在中山北路校区逸夫楼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友谊,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俞黎阳,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方奇华、副部长王新燕等出席会议,来自学校7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代表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曹友谊主持。

我校举行党外人士座谈会

  俞黎阳代表校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就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及校内巡察工作情况向党外人士进行通报。他结合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态势和要求,通报了学校2018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从校内巡察工作背景、顶层设计及实施过程三个方面,重点通报了前三轮巡察工作的开展情况。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俞黎阳通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及校内巡察工作情况

  与会的校民革主委唐玉光、民革党员印永清,校民盟主委章义和,校民建主委陈沈良,校民进副主委李响,校农工党副主委徐斌艳,校致公党副主委夏玮,校九三学社副主委贺樑、九三学社社员王加祥,无党派人士代表吴冠军、孙卓在发言中肯定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成效,并结合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从完善管理细则、促进民主监督、加强廉洁教育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友谊讲话

  曹友谊代表校党委感谢与会的党外人士及所提的意见与建议。他表示,向党外人士通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今后将作为一项常规性工作,每年至少一次。他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积极发挥好民主监督的职能,也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主动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学习教育。

  会后,党委统战部还就华东师大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华东师大统战成员风采录编写等事宜,与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进行了商讨。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