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丽娃清风——迎接建党100周年廉洁文化作品征集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教育部党组2021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直属高校党组织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方案》,华东师范大学举办了丽娃清风——迎接建党100周年廉洁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各院系级党组织广泛动员、师生踊跃参与,有力推动了廉洁文化作品的创作传播,丰富了廉洁教育的内容形式,提高了师生反腐倡廉的意识能力,对引导师生践行初心使命、弘扬新风正气、涵养道德操守发挥了积极作用。

  根据《关于举办廉洁文化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活动的通知》,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组织专家对征集的网络新媒体类、表演艺术类、书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等四类作品进行了评定,共评选出精品作品10件,优秀作品30件,入围作品54件,同时确定优秀组织单位8个,现将结果予以公布。学校将为入选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颁发证书。

  对于入选的精品作品、优秀作品,学校将于622日至75日在闵行校区办公楼一楼大厅进行集中展示,并于近期陆续在“丽娃清风”公众号展示。

  期待得到大家的继续关注。


附件:

附件1:精品作品名单.pdf

附件2:优秀作品名单.pdf

附件3:入围作品名单.pdf

附件4:优秀组织单位.pdf

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202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