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党支部与崇明区长兴镇同心村党支部举行结对帮扶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突出政治功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根据市委《关于在本市城乡党组织中实施“结对百镇千村 助推乡村振兴行动计划的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近日,华东师范大学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党支部、外语学院英语系翻译系教工联合党支部与崇明区长兴镇同心村党支部结对帮扶签约仪式在同心村党支部委员会举行。华东师范大学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党支部书记俞黎阳,长兴镇同心村党支部书记徐建国,华东师范大学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党支部和长兴镇同心村党支部成员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俞黎阳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及学校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俞黎阳指出,华东师范大学作为世界一流大学建设A类高校,学校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党支部希望依托学校平台及学科综合优势,通过结对帮扶的形式助力同心村进一步发展,践行高校的社会责任,期待未来双方进一步的交流互动。

徐建国从同心村党的建设、民生与稳定、集体资产管理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同心村的基本情况,并对华东师范大学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党支部、外语学院英语系翻译系教工联合党支部开展结对帮扶表示感谢。徐建国指出,期待此次帮扶结对能帮助同心村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帮助解决同心村发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更好地服务同心村老百姓生产、生活。

会上,华东师范大学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党支部与崇明区长兴镇同心村党支部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

会后,徐建国与学校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党支部一行,还实地了解了同心村发展变迁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