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15

59日上午,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玫,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饶芸燕等一行七人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友谊出席了座谈会,并对许玫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俞黎阳,巡察工作办公室正处级巡察员卢蓓蓉,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曹友谊简要介绍了我校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及巡察工作开展情况。许玫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借鉴我校巡察工作的相关经验,为启动和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打好基础。围绕调研要求,卢蓓蓉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巡察工作的开展背景、组织机构、工作制度、现场巡察的方式方法、做好后半篇文章等。俞黎阳分享了担任第一轮巡察组组长的工作经验,就巡察组如何做好准备工作、如何精准发现问题、巡察报告撰写等进行了介绍。

调研会上,双方还就纪检队伍建设、巡察干部培养、巡察组长的选拔、巡察回头看、巡察信访举报工作程序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