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5

  为推进巡视巡察整改落实落细,扎实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5月20日、21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曹友谊带队前往研究生院、财务处、招生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等四家职能部门进行了实地调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卢蓓蓉参加调研。

研究生院

财务处

招生办公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本次调研重点聚焦职能部门承担的教育部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情况、我校第五轮巡察职能部门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调研会上,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张文、财务处处长陆智萍、招生办公室主任濮晓龙、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周云轩表示高度重视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并重点汇报了本部门落实校内巡察整改工作情况,研究生院、财务处还就承担的教育部巡视整改任务进行了专题汇报。

  曹友谊肯定了四家职能部门的整改工作和成效,并就下一步持续巩固巡视巡察整改成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