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党委启动第四轮校内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4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巡察工作精神,进一步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部署,经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启动第四轮校内巡察工作,成立三个巡察组,对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科技处开展科研管理专项巡察,对基建处开展基础建设专项巡察。

421日、22日,三个部门先后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曹友谊出席动员会并讲话。各巡察组组长分别作动员讲话,介绍巡察工作任务和安排,各部门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各巡察组全体成员和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动员会

科技处动员会

基建处动员会

曹友谊代表学校党委对开展好第四轮巡察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曹友谊指出,要切实增强对巡察工作的认识,将巡察工作作为落实中央和教育部巡视巡察工作部署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校党委交给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一项共同的政治任务,作为完善机关部门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的一次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内涵;要全力支持好巡察工作的开展。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宏舟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曹友谊讲话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宏舟出席基建处的巡察工作动员会,强调了巡察工作对改进基建处工作和完善学校基础建设管理的积极作用,并对基建处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端正认识”、“端正心态”、“端正状态”的要求。

巡察组还在动员会上开展了巡察工作问卷调查和知识测评。

按照第四轮巡察工作方案,即日起自4月底三个巡察组将对三家单位开展驻点巡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