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暨办公室主任服务中心经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9

417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中北校区后勤楼206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暨办公室主任服务中心经理工作会议。后勤保障部党政领导、监管办公室正副主任、各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方平、副校长戴立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党工委书记党远鸿主持。

  会议首先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由后勤纪工委书记李伟作了题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报告。通过数据和案例,从政治生态明显好转、深刻领会习总书记提出的社会革命和自我革命“两种革命”重要思想、发挥“头雁效应”提高本领能力等方面做了讲解。

  会上,综合办公室主任尹敏通报了宣传工作队伍配备、运行机制及业务培训等情况,传达了校工会近期有关工作动态;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邵冰介绍了购买雇主责任险、2018年员工培训计划、劳动合同续签等人事方面工作;质量与安全管理办公室主任章菊萌介绍了后勤保障部安全网格化管理草案;经费项目监督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吕希向大家解读了《合同管理办法》及固定资产管理中的常见问题;能源与环境管理办公室主任许芹通报了生活垃圾分类治理推进情况。赵健部长要求后勤各单位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以落实安全网格化管理为契机,把安全教育、安全管理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后勤保障的安全应急反应能力,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师生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党远鸿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后勤保障部安全网格化管理,安全意识入脑入心;要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工作协同,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切实增强师生获得感。

  戴立益在讲话中指出,校领导分工调整充分表明了学校党委对后勤工作的重视。希望后勤保障部积极对接学校双一流建设,坚持长期建立起来的良好工作机制,主动自我加压,充分展现了后勤人“勤劳勤俭勤恳勤勉”的精神面貌,尽力提供一流的服务和保障,努力推动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

  方平在讲话中指出,后勤工作量大面广,涉及学校方方面面,为学校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生生活等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相信学校新的分工机制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工作的整体合力,更好地把后勤工作与学生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结合起来。他表示,将和大家一道努力,把学校的后勤工作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