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6

各单位:

根据中央纪委监委驻教育部纪检监察组办公室、教育部直属机关纪委、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卫生工作党委纪检监察组通知要求,现就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有关工作,强调以下要求:

(一)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近期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以及上海近期公开曝光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新闻通报。对党员干部、教师职工早提醒、早打招呼。对照检查,并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要求。

(二)各单位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结合自身实际,采取有力措施,盯紧盯住“端午”期间“四风”问题,严防党员干部借过节之机搞吃喝送礼、公款旅游、滥发钱物、大办喜庆事宜等,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三)各单位纪委书记、纪工委书记、纪检员要履行好监督责任,主动作为,持续释放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

(四)对群众反映的、舆论媒体关注的、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发生在“端午”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要及时组织核查处置,一经查实、从严惩处,并逐级上报查处情况。


学校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

2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