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检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热议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19

 

杨昌利书记与离退休老同志一同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专职纪检干部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8日上午,纪委监察处全体专职干部在中北校区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实况转播。校纪委委员和二级单位纪检员在各自所在院系和单位组织收看实况转播。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宣示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时代。报告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巩固压倒性态势、夺取压倒性胜利的决心必须坚如磐石。要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纪委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先学一步学深悟透,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通过不懈努力形成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18日下午,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和学校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组织联合学习会,信息办主任沈富可主持会议,机关党工委书记王淑仙、副书记张军出席观摩。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斯阳作主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报告。报告回望了全面从严治党波澜壮阔的历史征程,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谈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学习体会。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的最新精神,切实履行责任,扎实做好廉政风险防控,推进“双一流”建设开展了深入的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