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一届纪委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06-11-12

    2006年11月10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纪委召开纪委委员会议,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杜公卓主持会议,杜书记对当前的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和本学期纪委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在开展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和纪委三项常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宣传教育的力度,加强监督检查的深度。她同时强调:今年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关键要抓制度建设,规章制度要更加细化,便于操作,要做到有章可循、有法可依。

   会上,纪委副书记徐建初向委员们通报了校纪委近期的工作,听取了委员们对纪委本学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围绕我校贯彻落实《实施纲要》,加强制度建设开展了积极的讨论。委员们一致认为:学校“三重一大”制度既要同学校原有相关规章制度相衔接,又要符合当前形势的新要求。另外,要更多听取有关职能部门的意见和建议,使制度更具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真正做到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