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一届特邀监察员会议

发布时间:2006-12-10

    2006年12月8日下午,新一届民主党派特邀监察员会议在中山北路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王小明、纪委副书记徐建初以及特邀监察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徐建初主持,王小明副书记向各位特邀监察员颁发了聘书,并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随着民主意识的日益增强,聘请特邀监察员对我党执政进行监督是非常好的做法,有了特邀监察员这支队伍,党内与党外的信息能够更加有效的沟通,它能使我们学校各方面的工作得到不断提高,使我们学校整个系统运作得更加规范、有效。

   纪委副书记徐建初就特邀监察员的职责和任务作了说明,并总结了过去特邀监察员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设想,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沟通,通过与特邀监察员搭建一个平台,把学校各个层面的情况及时反映给纪委监察处,也让党外人士更多的了解我们党的工作动态。同时,校纪委监察处也会不定期的组织特邀监察员开展监察方面的研讨会,以此不断提高特邀监察员的监察能力。与会的特邀监察员表示要认真履行职责,并且各自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他们认为监察处要指定专门的联络人员,并确定每一时期的工作重点,切实发挥特邀监察员的作用,以此来达到更为有效的监督。